省洪泽湖渔管办会同上海海洋大学对河蚬吊养项目进行数据收集和设施检查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9-30 14:47:19



(项目组人员对吊养网箱进行检查)
近日,省洪泽湖渔管办、上海海洋大学项目组同志对联合开展的河蚬网箱立体吊养项目,进行了数据收集和项目设施检查。渔政四大队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项目数据监测活动主要对吊养的河蚬进行抽样数据记录和分析,查看了网箱内河蚬整体状况。经过测算,样本网箱内的河蚬出现部分死亡个体,但是样本总质量增加了50%,说明试验效果整体良好。
受近期台风天气的影响,项目设施出现一些损坏,检查组人员对设施损坏情况进行了勘验、评估和记录,并将组织人力进行维修,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渔政四大队也将加强项目水域巡查,及时上报有关情况。

(项目组人员检查设施完备情况)

(项目组人员检查河蚬长势)

(检查组检查天新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特征污染物治理工艺流程”)

(检查组来到淮河化工企业污水在线动态监测点,了解废水排放与监测室值守情况)

(检查组来到淮河化工企业污水在线动态监测点,了解废水排放与监测室值守情况)

(两天的联合检查结束了,检查进行了阶段性小结。)

(张胜宇副主任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