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洪泽湖”生态水产品出彩“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6-26 08:34:26

为打造“中国·洪泽湖”区域公共品牌,推动洪泽湖渔业产业快速发展,2018年6月22日至24日,江苏省洪泽湖渔业协会与江苏省洪泽湖渔管办联合组织沿湖多家渔业企业,参加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上,“中国·洪泽湖”展团向来自国内外的领导、专家、企业家以及合肥市民展览展示了洪泽湖河蚬、小龙虾等系列加工产品以及大闸蟹、小龙虾等鲜活生态水产品,吸引了许多消费的慷慨解囊和展销商、采购商的洽谈合作。因工作出色,组织有力,参展的绿色生态水产品深得各界朋友们喜爱,省洪泽湖渔管办被中国渔业协会授予“最佳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是一场集渔业经贸合作、博览展示、洽谈订货、科技研讨、文化交流于一体的渔业交流合作盛会,来自国内外近500家企业齐聚合肥,共举盛事,共议发展。